夢、その無限な光。



wland:137661

关于

想起很久以前给SA想过的一个脑洞

黑夜中Akira和Keisuke在等公交车,车来了,是N开的公交车。他们上车之后坐在一个双人座位上,前面坐着Rin和源泉。大家一开始还聊得挺开心,结果Akira跟Keisuke吵架了,Akira坐到了另外的位置,Keisuke委屈地下了车。

这时候Shiki上车了,车上明明空位很多却非要坐到Akira旁边。Akira原本心烦意乱中见他好像看着自己冷笑就不爽,两个人吵了几句,A想换座位S也不让他走,他“算了你随便吧”就靠着窗边迷糊睡着了,醒过来时发现车里除了他们和司机谁也不在了,自己靠在了S身上(其实是安心感的表现 ),手被S握着,想缩开也不行,S就开始了从安慰到表白暗示的套路。

车开着开着已见曙光,到了某站N说到站了下车吧,两个人就下车,循着日出的光沿着直路一起走下去

评论(3)
热度(21)

© 晝短苦夜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