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その無限な光。



wland:137661

关于

【NK】相遇

※Nier×Kaine。非原作向架空世界,Nier21岁Kaine17岁(除了年龄外皆采用2053年人设)超短篇,我就是想写一写这个场景XD

※配合BGM《Kaine-光之雨》食用更佳~

 

 

 

  少女身着藏青色的连衣长袖长裙,支起画架坐在湖畔边入了迷地画着画。这天天气很好,太阳高照却有秋风送爽。她抬起手将被风吹乱的银色发丝拨到耳后,琥珀色的眼睛像晶莹剔透的玻璃球般闪着细碎的亮光。

 

  Nier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心脏像是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一样,带着甜蜜的悸动。

 

  他站在不远处,出了神一样呆呆地望着她。她专心于画画,丝毫没有发现Nier的存在,这让他有足够的时间说服自己上前搭讪——他毫不怀疑地认为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的。

 

  “你好。”他走到少女身旁,友好地鞠了一躬,然后鼓足勇气向她露出了最好看的笑容。

 

  她停下手中的笔,扭过头疑惑地盯着他。那双湛蓝澄澈得好似北国天空的眼睛正带着笑意和些许害羞,与她四目相对。看上去并不是什么可疑的人——她想,于是也微微笑着点头,说:“你好。”

 

  Nier见她似乎对自己并没抱有太多的警惕,暗暗松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的瞬间,他几乎下意识地脱口而出说道:“我能成为你的朋友吗?”话音刚落,他马上也为自己的冲动懊恼不已,脸涨得通红。

 

  受到惊吓的少女先是一愣,随后双颊泛上浅浅的红晕。她偏过头盯着画纸上斑斓的色彩,欲言又止。尴尬的沉默持续了几秒后,她支支吾吾地回答:“也……也不是不可以。”她放下画笔,右手在裙子上蹭了蹭,然后小心翼翼地向他面前伸去——她不太确定交朋友是否需要握手这个步骤。

 

  Nier惊喜地握着她的手,少女的手掌十分柔软,即使是短暂的接触他也丝毫不敢用力,仅轻轻地握着。错过了放手机会的二人也不知该是谁先放手比较好,他是肯定不愿放开她的手,她也因初次与男性握手而害羞地低着头,不知所措只好任由他握着。

 

  忽然,一只全身雪白的爱斯基摩犬踏着盎然绿意飞扑到Nier身上,他一个不稳向后跌坐在地,自然也松开了手。

 

  “小白!!!!”少女惊讶地喊了一声。小白是它的名字,是她偶然间捡到的一只流浪狗。

 

  小白兴奋地晃动着尾巴,往Nier脸上舔了好几遍。他也不恼,笑着抓起小白把它举得高高的。“看来它很喜欢我。”他向小白做了个鬼脸,然后将它放在草地上,拍掉身上的杂草后站起来,重新向她绽放安暖如春的笑容:“我叫Nier,你呢?”

 

  “Kaine。”她说。

 

评论
热度(11)

© 晝短苦夜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