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その無限な光。



wland:137661

关于

致应援会长 @千漓呀 :


前两天说好给你写结果忙到飞天你懂的,于是现在好好写给你啦!可能更多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找不到能够更好形容心情的词汇了233333之前说的晨星长评等你填完坑再说(狗头)


首先要抱紧我的小天使!!!!即使我坑文坑了这么久也还是给我发糖了ღ( ´・ᴗ・` )看的时候缩在椅子上一直对着屏幕在偷偷傻笑,但又不敢弄出点动静怕吵醒同事hhhhh真的很甜很甜!!!!!!!!!!!!!!!!!!!!!!!!


每一小段的承接都很惊喜,一层一层的铺垫看似意料之中但又是意料之外,很像在拆开一个精心包装的礼物,一路都是惊喜!!!!!!!!!!!!!!!!!


你说修辞不好桥段垃圾,完全不会好吗!!!!!!!!!!!!虽然说用这篇跟杰雪的晨星比起来,那么修辞肯定是没晨星那么丰富(毕竟一开始打算写成童话风嘛),但是这种平淡却又很细的描写真是每一笔都戳到我的心窝上,我真是特别喜欢你写的细节!!!!!!很多很喜欢的,要是挑个最喜欢的就是微信上跟你讲过的那句“对方松开手,安抚地拍了拍她的后背,却又不失礼貌地拉开了距离”,真的特别棒好吗!!!!!!!!!!!!!!!!!!!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对方突然开口:‘我没有外套,再坚持一下,别紧张。’”,苏到爆炸!!!!!!!!!!!!!

其他细节也很好地将角色塑造得立体了,我很羡慕这种写作技能qwq


真的很多很多细节,既是一如既往的风格,又有一种崭新的感觉。哇真的想赶紧看你继续写的杰雪或者麦天使,麦天使那篇也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情节虽然是比较常见的困在电梯的场景,但是真的很让我惊喜啊!!!!!!!!!!!!!!我是真的没想过能这么展开!!!!!!!!!!!!!而且不论阿希,我遇到这些情节真的很可能就是这样的反应!!!!!!代入感超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得我老脸一红春心萌动无心工作只想熟背全文了/w\


说好不再夸我名字的你又变相夸了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千漓怎么这么棒呢,啊,除了“啊”我已经不会说别的了。真好啊……简直就是天使……真是做梦都没想到lof能让我认识你,大概是那时候的我幸运值爆表了哈哈哈哈哈~~~~哎呀……即使不是给我发糖,是杰雪或者单纯讲文风,真的完全戳中了我的喜好点。写得真好,还喜欢埋细节,只要有兴趣挖一下就会发现小惊喜。


我可不可以期待一下开个连载什么的




评论(5)
热度(1)

© 晝短苦夜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