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その無限な光。



wland:137661

关于

【蔑衡】甜度

应该OOC,慎。
现代,有梗。原梗及出处放最后。
  

 
 
  几分钟前,他跟凛雪鸦走进了这家茶饮店内,想着这夏天实在是热得令人烦闷,买杯冷饮解渴消暑也好。不知凛雪鸦在想什么,竟然提出了“谁猜拳输掉就在买饮料的时候跟店员说一句羞耻的台词”,蔑天骸也阴差阳错地遂了他意。
 
 
  结果就是蔑天骸现在站在前台,低头看着菜单陷入了懊悔之中,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被热傻了才会一头撞进这掠风窃尘的小把戏里。
 
 
  “请问先生您想喝点什么呢?”
 
 
  好死不死,店员还刚好是男的……蔑天骸偷偷瞄了眼店员的胸牌:丹衡。他抬头,不着痕迹地把眼前人打量了一番:黑发赤眸,五官英气逼人,微笑时更是好看。他沉吟片刻,说:“一杯茉香绿茶,少冰。”
 
 
  丹衡认真地录了单,又微笑着问蔑天骸:“甜度呢?”
 
 
  “跟你的笑容一样甜。”
 
 
  在把预备好的台词说出口的瞬间,蔑天骸似乎泄露了心声一般脸颊一热,羞耻地不敢直视丹衡,只能微微别过头故作轻松。
 
 
  丹衡先是一愣,反应过来过来后他依然挂着微笑说道:“无糖是吧。”
 
 
 
————————————————————————————
凛雪鸦笑到差点喷茶,咩总目瞪口呆,丹衡转过身去准备饮料时才敢承认那一刻心跳仿佛漏了一拍。
 
 
选茉香绿茶是因为我自己喜欢而已23333
 
原梗是好几年前在噗浪看到的,ID忘了我只留了原文字:
【日常/曬】[廢] 昨天友人A(男)說了一個他們男生朋友之間玩的一個大冒險遊戲,遊戲規則其實也就是猜拳,猜拳輸的要去飲料店買飲料的時候要說些羞恥人的台詞,於是曾經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友人(男)「我要一杯炭培烏龍奶,少冰。」 
店員(男):「甜度呢?」 
友人(男):「跟你的笑容一樣甜......。 (#恥到極點)」 
店員(男):「 無糖是吧。 」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晝短苦夜長 | Powered by LOFTER